马羚鼠

Equzelires

手头欠了不少债……

最近在做阴间猎奇饭创人:)

星夜法官·宿醉总统【被销毁的文件系列】

写在前面的一些话:

1、预警!这篇文是史向的TJ右,cp为Marshall/Jefferson(斜线有意义),因为笔者个人原因内容基本清水。不喜勿入!(被群里人逼着搞了这个主题,想了想估计只有首席大法官可以在攻TJ的同时不会雷到很多人)(麦老师除外)(不过因为是清水所以基本看不出来)

2、笔者文笔极其糟糕,用词用语比不上Monroe,语句比Hamilton的还要繁琐,错别字出现率堪比Mr.Reynolds,而标点甚至还没有Mrs.Reynolds用得好……(喂你黑够了没有啊!)

3、为了肝这篇文笔者已经熬出了一对黑的发紫的熊猫眼了(还晕车吐了)……ooc,bug,逻辑混乱,感情狗血……

4、感谢 @被一只鲨鱼戳中萌点 提供脑洞!(事实上脑洞基本上就是她的)

5、腹黑大法官×戏精总统

6、我花了很长时间试图了解当时的情况,但可悲的是,3.3那天半夜究竟发生了什么几乎还是个迷。有一种说法是Marshall当时在签署文件的时候Jefferson派人来赶人,Marshall到最后也没能写完;而另一种更加有名的说法是,Marshall在Adams的办公室里签完后有些“忘记”派送出去了,Jefferson发现留在办公桌上的文件之后就派Madison“处理”掉了……我这里用了第二种说法,但还是要再说明一下——切勿带入正史!!!

7、ooc是一定的,请记住。大法官的幽默感让我这个老古板非常头疼……

8、这是个系列,所以……(眼神示意厂里的各位 @Dayne  @被一只鲨鱼戳中萌点

9、有JeffMads/法官梦露微量(←不说没人能看出来)

10、链接走评论,错别字(可能有)请无视



评论(23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